耳石症

耳石症是一个游弋于太空中的漩涡,内脏的乾坤挪移无非是呕吐和晕眩。
我一路狂拍,睡不着时胡言乱语自说自话

发一张之前后院那只扁脸的好笑的猫

再讲一些无关紧要的话。


either now or never,

either yes or no,

either black or white.

我以为世界是绝对的,后来才明白我贱的可以,其实也没有什么舍不得,

只是那么多的遗憾,那么多的可惜,不一定我多努力的喜欢就能得到一样的在乎,某天我不在乎了,得到了喜欢也失去了意义,错过的时光总是让人惋惜,但走走看看,一年又一年,也没什么了。环起双臂我还能拥抱自己,有时也能给身边不多那几个狂荡不羁不知节操为何物的萌妹子们几个拥抱。


看我自己写字的逻辑,就相当于, 1+1=? =2? =3? =4? 不对不对,1+1=? 对 =?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