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石症

耳石症是一个游弋于太空中的漩涡,内脏的乾坤挪移无非是呕吐和晕眩。
我一路狂拍,睡不着时胡言乱语自说自话

配一张无关紧要的图。一半自然博物馆,一半hyde park周围布满鸟屎的湖。


很久没写这个博客,或者又说我很快乐,亦或是麻木。

最近失眠的厉害,不愿承认意志力是那么弱,连按时睡觉吃饭学习都无法完成。原因理不清楚,我开始用拖延和逃避解决问题,这让我感到内疚。难以追溯的缘由是否可以真的帮助自己走出困境,所以也许该停止分析自己。为自己的懒惰找不到合理的借口,最好是说,大概是病了。

因为睡不着补看了很多部之前想看也没看的电影,其实大致也因为是MUBI这个网站专治选择障碍和拖延症,所以我没有什么好选择。

AI, Fidelity, A Beautiful Mind, The Ipcress File, The quiet American,Life is beautiful, Le pont du nord


开始琢磨痛感的共鸣,与其产生的效应,同仇敌忾大概是这个意思。25岁的我的价值观还在摆动,重新开始审视曾经认为的事实让人迷惑不已。前路不明,我也还没来的及成熟眼周的细纹已经泛起涟漪。


自说自话,大致就是这个博存在的意义。

评论

热度(2)